星期四,27号。
忘了先和xueyun大姐说谢谢><因为我叫他帮我blog弄美美的~
自从那天叫他不要回来找我后,
我不懂为什么一直很难开心得起来==
虽然已放下来,做么心还是不开心==
玩野(ye)的心=~=
大家,对不起啊。。
虽然我很想找你们可是我又不懂要怎么和大家说阿。。。
我很烂,以为自己能取得平衡点不过我还是不能。。
其实你们不来找我,我蛮伤心。可是之前我很少跟你们出来到。。
这个是我自食恶果==
朋友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东西咯T.T
我想下次出来和大家道歉阿。。
可是如果觉得我做作什么的还是我很现实。。
那我没办法,我不知道怎么办。
我很幸运能交到那么多的朋友,大家对我都很好。我还敢奢求什么?
很希望再找大家==可是我不懂要怎样==你们没叫我不懂去来做么==
觉得很像自己脸皮厚跑去找你们=~=
算了,表想那么多。。我找了过后才看吧:D
因为我不想失去。。。所以我必须自己去争取。。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