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着中枪

也许爱本身没错,但是影响到他人的生活就是种错误的开始吧,无论你怎么做都是错,最错也许是自己被自己不喜欢的类型的人喜欢。不过都会过去,比起我其他朋友遇到的性命问题,这小小的过程不算什么。也要让自己真正的快乐也不容易,因为网络的发达,大数据的出现,很多人把很幸福的一面展现出来,而这种展现也形成了人更多的欲望,所谓的比较吧,看着别人去着自己想去的地方流露去羡慕,而也许别人也被我拍的美味的一餐产生了羡慕,至少在现在,大家的欲望明显改变了,以前只想有辆车可以载着自己喜欢的人去走走,现在去的地方普通点,也许就会产生不高兴了。当然钱与欲望就是根本源头,这也是人性的可怕,如果不知觉这个萌芽小则细微影响,大则永远无法满足。而我多年来寻求心境的进步,成长了也有地方忽略了,看了《小数据》这本书令我有了更多的领悟,这也许多年来我遇到问题就看书来逃避也从中得到了很多。只是我觉得还是少了些什么,我还在寻找,可能是特别的行动或者某方面的执行才能令我相信我的判断做法一切是否正确。现在的我是接近30的我,步入的一个新阶段,我希望能拿到我要的 东西。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