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缘分

这次去kl是不错的,可惜我这次是daisai的人/.\
去赌场输了我叔叔最厉害玩的轮盘,不过我

很开心,可能我体验到少少的乐趣。。就有
那么接近他一点点的感觉。去到kl时,我看到
了那时在sutera很努力卖唱的男孩与他的婆婆还
是谁。。我看了心理有种很激动的感觉,本事
有没有没关系 ,有没有很多钱都不是重点 ,
重点只是在于不要靠人还是可以努力用例外的
方式过活,残而不废才是对的态度。。没想到
来了Kl会遇见他们,真的令我很意外心理也有
中莫名的感动与激动。。。
上云顶outdoor玩时,遇到了一个很开朗的小丑
女孩,哈哈我竟然一瞬间他那奇怪开朗的个性所
吸引咯/.\我终于找回某种感觉/.\哈哈如果能追到
这样的女孩,生活应该很开心@@这应该是我所
喜爱的类型吧/.\\\终于agak agak懂我自己喜欢什么
女孩了=.=22年还不算白活@@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