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一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几时才能摆脱他。很累的。。
为什么跑来问我记不记得你,我好想和你说
。。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也很能释怀。你会
相信吗。很多东西是因你而写的你又知道吗,,
可以确定的就是我没胆量说给他知道。。
哈哈可能他看到很多女孩来涂鸦之类的,令他
觉得我过得不错还是什么。。多的事你不知道的
眼泪。可能会令我一直流泪的女孩/.\我一直好想
实现一切的诺言。我却不能做什么。好痛苦
拿100万支针来插兜没那么痛苦。。
算了就让一切这样下去吧==
朋友里面的变化也很严重,只能说好累==我自己
果然还是最泛奸的。。原来一切都不容易,
好希望大家都是能过得很好。。有种很不开心的感觉
当看到朋友怎样怎样,以前的我很狂妄,觉得自己有
一定的解决问题的能力,而现在呢。刚好相反,,
一切只是自己太幼稚了,可惜我也明白我,,,
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很痛苦和让人烦躁。。。唉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