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离。。

公司里对我最好的人ms fong要回去他自己那里做工了,离别是伤心的,因为过后去到公司
没有她那亲切的问候了...而另外2个同事也有一些事情而考虑离职。很开心遇到大家可惜时间
好短,却是那么开心的,自己一起废是最开心的时光,如果过后少了他们工作也少了好多乐趣。现在我要努力找回那差劲的学业。我不会想要放弃。只是重来没什么好怕的加油便是了。其实也蛮想努力学业的,只是事实并非想象的那样只好出来做工。早知道我也拿奖学金去Kl读更好,这辈子错过了这个机会相信以后也没办法实现。只是好想看看外面的辽阔的世界可惜啊,好想享受大学生活。读学院的都是以自己为中心的。就算一起温习也没有比一起去完成一个功课的feel..只能感叹没办法。。。不过读书感觉自己有在进步且比较充实。。。
这次真的要pass不然对不起自己了。。工作帮助打法了胡思乱想的时间可是我却烦在是否要
继续做工。另外2个男同事走了,那我在公司就好累好无奈了==唉烦。。。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